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7月4日更新公告

时间:2019-07-03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于7月4日(本周四)早上8点起,全服将停机进行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2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具体更新内容:

1.拍卖行相关

修复拍卖行查询功能,现在拍卖行界面中 更改查询物品-查询 功能可以正常使用了。

2.领土战相关

修复领土战中箭塔基座偶发不可使用的问题。

3.九军回收生产相关

天刀、地剑(万流城129,855)处新增九军材料包生产,此生产可将九军装备拆解为一定数量的九军材料,具体数量请在游戏内查看。

4.新服进入黄昏副本任务逻辑调整

为避免副本拥堵导致无端消耗副本任务限次情况的出现,现调整进入副本任务逻辑如下:

①接取进入黄昏副本的任务时需要角色包裹中拥有天道令

②成功进入黄昏副本的选择大厅后会完成任务并扣除1个天道令

③当副本拥堵未成功进入副本时,天道令不扣除,此时可以在任务界面中放弃任务重新接取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日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