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9月10日战队组建及后续报名参赛安排

时间:2020-09-03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各位完美世界的勇士们大家好,《完美世界》首届全民竞技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经过1个月的个人匹配鏖战,不少勇士都取得了优异的个人排名,我们将在9月10日开启团队赛的战队创建功能,请各位参赛选手留意下方比赛须知。

一、战队的创建及加入战队注意事项

1、战队创建时间:

九阙演武场从9月10日起可进行创建战队与加入战队操作。

2、战队创建要求:

创建战队的个人需要九阙演武场个人积分达到1090分以上。

3、加入战队要求:

加入已有战队需要九阙演武场个人积分达到1090分以上。

4、战队创建费用及限制:

在进行战队创建时需要花费1000万游戏币,战队创建名称最多为5个字符,且不可违规。

5、战队注意事项:

战队创建后,战队长不可离开战队,但是可以转让队长后离开战队。

离开战队的人员需要168小时后才可以重新加入战队。

6、战队赛参赛禁忌:

战队中,同职业队员不可超过两个人,战队中妖精职业只可以有一人。

二、战队报名及参赛注意事项

1.战队赛比赛模式同个人赛一样,分为“天抉”与“神武”两个模式随机。

2.战队赛将在9月21日开启,每周一19:00~22:00之间可以在祖龙城南“九阙神威使”处进行报名,战队赛只有队长可以报名,队长报名后,将扣除10个“九阙令”。

3.战队人数低于5人时,不可以报名。

4.战队赛报名时间截止后,将会自动匹配5个对手并且公布对战时间。

5.战队赛将于每周二、四两天开启,战队赛开启后所有成员需要进入到“演武场候场区”。

6.队长可以选择当前场次出战的队员,时间到后会将根据队长所选择的人员自动传送到九阙演武场内,不在“演武场候场区”的队员无法传送至九阙演武场内。

7.同时观战模式开启。

三、战队赛观战须知:

1.所有对战信息可以在报名结束后查看。

2.演武场开启后可进行观战。

3.观战需要花费游戏币100万。

4.中途退出后,重新进入观战需要重新花费游戏币。

5.观战人员为隐身模式。

6.观战人员打字战场中的队员看不到。

7.观战人员无法做出召唤宠物、飞行、摆摊、打坐等操作。

8.观战上限为200人。超过后将不可观战。不会扣除相应的游戏币。

战队赛奖励:

1.战队初始积分为1000分,战队获胜获得积分与失败扣除积分规则与个人赛相同。

2.战队获得每场胜利后将不会直接获得游戏币奖励。

3.战队每次获得胜利都会获得“九阙鎏金”的奖励。会以邮件的形式发放给战队队长。

4.排名前12名的战队将可以参加排位选拔赛。

5.战队赛的赛季奖励将按照排名发放。赛季奖励为奖金池的金币。

6.个人赛每报名成功一次将增加奖金池10万金币。每一个成功进行观战的人员也将会增加奖金池10万金币。

7.奖金池奖励具体如下

图片: 世界图.png

在排行榜上的1至100名战队将按照比例瓜分奖金池内的游戏币奖励,奖励将发放到各位战队队长邮件中,由队长进行分配,以上就是战队赛的创建及参赛注意事项,各位勇士一定要记得按时报名和参赛哟!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9月3日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