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规则早知道,十六强战队抽签规则前瞻!

时间:2020-10-15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各位完美世界的勇士们,目前团队PK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各位勇士们都在为争夺16强的名额而每日摩拳擦掌苦练技艺,团队预选赛结束后,届时所有参赛的战队中积分最高的12支战队与4支特邀战队将组成16强战队一起进军16强淘汰赛

(16强队伍其中包含12支比赛队伍+4支领土战特邀战队)

本次入围的16支战队将在4个小组内进行循环淘汰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后续8进4淘汰赛。抽签共分4轮,按4X4方式进行随机分配

抽签第一轮

首先抽取进入淘汰赛的12支比赛队伍中积分最高的4支队伍首先随机抽取。

抽签第二轮

然后将开启第二轮抽签,抽取的是12支队伍中的积分5至12名战队中的其中4支。

抽签第三轮

之后将开启第三轮抽签,抽取的是12支队伍中的积分5至12名战队中的剩余的最后4支。

抽签第四轮

最后抽取的是4支领土战入围的特邀战队,最后形成4X4的小组对战情况。

图片: 世界图1.png

在16强抽签结束后,比赛将进入16强团队淘汰赛,期间战队队员由于自身原因导致的无法参赛,将由战队个人承担,自身原有包含(买卖角色、临时退出战队更换队员等)

《完美世界》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官方微信:wmsj2006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