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11月19日更新公告

时间:2020-11-18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于11月19日(本周四)早上8点20起,全服将停机进行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2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经典服更新内容:
 
1.副本相关
调整怨灵之门、秘宝窟、仙幻天、魔幻天、天界炼狱和魔域桃源的传送任务的接取等级,接取等级与天道任务等级一致。
调整怨灵之门、秘宝窟、仙幻天、魔幻天、天界炼狱和魔域桃源副本的重置时间,重置时间为4小时。
 
 
2.任务相关
万流城(128,860)、寻梦港(663,365)新增NPC赏善使和罚恶使。
 
 
3.白金礼包相关
将礼包中的幻仙石调整至除魔安世币大礼包中,100级后方可打开。
 
 
4.优化相关
优化角色世界喊话,20级以下且处于限制交易状态时不可在世界频道喊话。
 
 
双服更新内容:
 
1.优化相关
优化相依相偎动作偶发失败的问题。
 
2.帮派图标更新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8日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