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完美世界》点数寄售系统全解密

http://world2.wanmei.com[2006-01-25]

  工作学习忙,没时间打金币怎么办?金币太多,但点卡购买不方便又怎么办?以前我们只能基本靠吼。
  找人多的地方蹲点,疯狂刷屏,且不说这样会浪费多少时间和精力,要忍受多少白眼和流言,要是一不小心被某个没品的败类骗了,更是会心疼老半天。

  现在,《完美世界》让你再没有这种烦恼,专门为方便玩家进行点卡交易的《完美世界》点卡寄售功能已经火爆发布。想卖卡也好,想买卡也好,不用吼了也不用叫,人品问题更是没必要,直接去各大城市找拍卖行老板,一键ok,买卖点卡就这么简单。

  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完美世界》的点数寄卖系统是怎么运转的吧:

  1.要想在游戏中寄售或购买游戏点数,我们首先得找到拍卖行的老板。拍卖行老板在祖龙城、积羽城、剑仙城、万流城、万化城、寻梦港等6个主要城市处都可以找到。点选拍卖行老板,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有新增加的“购买点卡”和“寄卖点卡”选项,选择对应的选项就可以进行点数寄售,或在寄售列单上购买游戏点数。

  2.系统当前只允许你每次出售2250点固定数额的游戏点数,你可以为出售的点数自由设定出售价格。

  3.点击出售按钮后,系统会进行提示,选择确定后,你的点数就成功在拍卖行进行寄售。(注意:图示中价格为参考价,实际玩家标价请参考对应服务器行情为准)

  4.你的寄售成功后,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出售列表中看到你所寄售的游戏点信息,系统同时还会自动在世界频道为你发出寄售信息。

  5.如果玩家需要购买寄售的游戏点,可以找拍卖行老板通过“购买点卡”选项进入出售列表,在列表中选择你绝对划算的价格进行购买,如果你当前角色拥有的完美币足够购买,就可以完成购买。

  6.确认购买后,2250点游戏点数将自动划归你的账户,同时将对应扣除你对应的完美币。


友情提醒:
  1、点数寄售只能寄售你账号上现有的游戏点数,不能直接寄售任何点卡的卡密。
  2、你使用点数寄售功能时,账号上最少必须有4500点游戏点数,低于这个数量,点数寄售将不能进行。
  3、每次寄售都会被拍卖行老板收取10000完美币做为手续费,无论交易是否成功,手续费都不予退还。如果价格定得没有吸引力,将使得交易不能成功,这就等于白白损失了10000完美币。
  4、每笔游戏点交易最多可寄售5个小时,5个小时后系统将自动取消寄售,寄售的点数会被返回到玩家的账号账户里。
  5、点数寄售人可以根据需要随时终止自己发布的寄售信息。
  6、出售人不能购买自己寄售的游戏点。
  点数寄售纯属玩家之间交易,官方没有任何必要从中获利,仅提供交易平台。


  本次《完美世界》游戏点数寄售系统的出台,是本土游戏公司对网络游戏中点卡交易制度的又一次推陈出新,使得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掌握交易尺度,同时也使那些游戏里的赚钱能手有了免费游戏的可能。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