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关于近期石家庄网络调整影响的公告

时间:2007-04-30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由于近期石家庄互联网提供商网络调整,导致部分互联网主干节点出现连接拥堵的情况。受此影响,导致广大北方网络游戏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服务器出现登录困难的故障,完美时空的部分游戏服务器也在此次影响中受到波及,导致少量用户连接游戏服务器出现问题,我们对这些用户表示歉意。

  为保证用户能够在五一黄金周期间舒畅的获得游戏服务,完美时空联合其它游戏公司,及时和相关网络提供商进行了紧急磋商,责令尽快改善网络环境,解决相关网络连接故障。石家庄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投入精兵强将进行严防死守,重点保证五一期间互联网的通畅,让用户可以过一个和谐的节假日。

  完美时空同时也祝愿所有辛苦劳动的劳动者们,节日快乐,希望您在五一期间能够因为我们提供的服务而更加快乐。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07年4月30日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