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我爱我家 我的神话家园

http://world2.wanmei.com[2008-07-01]

  在我们所熟知的《完美世界》里,有惊险刺激的副本,绚丽多彩的时装,金光夺目的装备,战无不胜的法宝。但还有一处是远离尘嚣,远离争斗的清幽之地,那就是让无数玩家感觉幸福温馨的家园。在美丽的家园中凝聚了无数玩家的心血,建造出个性迥异的美丽世界。有适合隐居的清幽小屋,也有帝王将相的宫殿,有高耸入云的天宫,也有沉入大海的宝殿。

  本文由《完美世界》八卦记者团逆鳞记者——幽幽茶叶末提供

  适合隐士居住的清幽小屋


  也需你已厌倦了江湖的厮杀,厌倦了宫闱的争斗,想带上自己心爱之人远离尘嚣,躲入一片清幽之地,过只属于你二人的幸福生活。你不需要多大的田地,也不需要多豪华的住所,只要有一间小屋,有青山绿水的环绕,也许那就是只属于你们神仙眷侣的地方。

  适合凡人居住的悠闲小院


 

  也许你不是富甲一方的达官贵人,也许你不是神功盖世的武林盟主,你只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那么这个悠闲的小院是你再好不过的选择。他不必远离闹市,依然悠闲自得,他虽没有宫殿的豪气,但让人感觉温馨。也许你只是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平凡人的生活,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仿佛又会有仙子的降临。

  适合富甲一方居住的豪门宅院


 

  也许你拥有富可敌国的资产,也许你是聪明能干的奇侠。你的才华,你的富有,让你拥有了别人所不能触及的身份与地位。你的商铺遍及全国各地,你的买卖四通八达,你的商客络绎不绝,自然你的住所不能丢掉你的身价,更不能容人小看了你的能力与财力。所以要有商客的偏房,要有你与佳人的住地,这庭院深深的豪门宅院则成为你不二的选择。

  适合身份显贵皇族居住的府邸


  府邸是身份的象征,并不是有钱就可以拥有的地方。你从小出身就不平凡,天定的皇家身份,使你拥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你封侯拜相只是家常便饭,封王赐俯才与你身份相匹配。你是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的王爷,你拥有数之不尽的侍女仆人,每天的佳肴美酒也有让你腻烦的时候,只是你天生的地位注定了你今世的奢华,其实你的文治武功不输给当今的圣上,只是你无心争宠,愿为闲王。

  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帐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