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增设每日活动——捉住童年的尾巴

http://world2.wanmei.com[2009-06-15]

  《完美世界》在六一期间开放的活动——捉住童真的尾巴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棒棒糖、躲猫猫等充满童趣的事物让我们感受到了那久违的快乐,捉了一把童真的尾巴。精彩的活动中还隐藏了不少小任务,这可引发了玩家的好奇心,纷纷细心的查看任务说明及与NPC的对话,希望从中发现隐藏任务的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少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了隐藏的任务,当然回报也是相当丰富的,使得玩家乐在其中。

  这样有趣的活动结束了真是非常可惜,玩家们纷纷在官网论坛反应,希望能够保留这个有趣的活动。为了让玩家们能够体验到更多的精彩内容,官方决定将“捉住童真的尾巴”活动修改为每日活动。需要玩家特别注意的是,“捉住童真的尾巴”作为每日活动,将取消隐藏任务,削减部分奖励。但是,这并不影响活动给玩家带来的欢乐。

  活动时间:每日中午12:00-15:00;19:00-22:00

  等级要求:40级以上

  详细内容:

  1、每日活动时间内,玩家找祖龙城NPC孩子王对话,会被随机分给草莓红、黄橙、蓝莓、绿茶、黑巧克力、香草等6种口味棒棒糖中其中一种;
  2、得到棒棒糖的玩家可按照棒棒糖上的提示寻找与颜色相对应的NPC接任务,此过程需要组队,队长可以最少组1人,最多组6人,队员距离不要过远;不论组多少人,大家的奖励都是一样的,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3、与NPC对话完后,会让大家去找神秘邮筒,从里面拿出玩家们写给完美世界的信;邮筒位置比较神秘,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任务描述,根据上面的提示寻找;(此过程需要组队完成,要求同上)
  4、搜集到三封信后再回去找孩子王对话,即可完成全部任务。队长可以获得相应的经验、元神、声望和一个神奇礼盒。(此过程需要组队完成,要求同上)
  5、队员在组队过程也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奖励:

  队长:10点声望、按等级给经验、元神;
  队员:按等级给经验、元神;
  神奇礼盒:会随机给10万到50万不等的完美币。

  虽然童年已经远去,但是拥有童心的我们依然不会放过每一个追求童趣的机会。《完美世界》每日活动“捉住童真的尾巴”让你找回无拘无束的童年,在游戏中享受无忧无虑的快乐每一天!

  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orld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