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全新活动“天地灵源”玩法揭秘

http://world2.wanmei.com[2009-06-24]

  在这个激情四溢的夏日里,《完美世界》给玩家带来一次次惊喜,全新副本狐辰谷、童趣任务捉住童真的尾巴、全新日常活动试炼·百人道场,不断地为玩家奉献最精彩的游戏内容。如今,全新活动“天地灵源”即将登场,引爆全新的游戏热潮。在游戏即将更新之际,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揭秘天地灵源:

  是夜,天象异动,地脉奔涌。完美大陆几处地脉灵气交汇之处,忽现“天地灵源”。“天地灵源”即天地灵气凝结汇聚之处。传闻,在“天地灵源”处运秘法引天地灵气入体,即可增加修为。只是天地灵气性散质醇,若没有一定的修为基础,仓促引灵入体,只会伤及自身。有隐士踏遍完美大陆,舍身试法,终究寻找出各地“天地灵源”所需修为及引灵秘法。据秘法所述,后人淬炼出“星之灵源”、“月之灵源”、“日之灵源”、“蕴泽之源”四种灵物。修行者只需根据自身修为,携带相应灵物,进入对应修为的“天地灵源”内,灵物即会自动将天地灵气转换注入修行者体内,提升修为。

  揭秘活动流程:

  玩家根据自身等级,携带相应的灵物,进入相应的“天地灵源”区域内,即可不断获得经验奖励。每获得一次经验奖励,会消耗一个灵物,灵物消耗完则不再获得奖励。“星之灵源”、“月之灵源”、“日之灵源”、“蕴泽之源”在对应等级“天地灵源”边上的“灵炉”处用“完璧碎片”生产,不同等级所需要的“完璧碎片”数量有所不同。并且,每日可以在对应等级的灵炉处,免费获得60个相应的灵物。

  各等级玩家所需灵物:

  揭秘天地灵源位置:

  1-40级玩家,无需消耗灵物,对应等级的“天地灵源”所在位置如下图:

  41-60级玩家,消耗星之灵源,对应等级的“天地灵源”所在位置如下图:

  61-80级玩家,消耗月之灵源,对应等级的“天地灵源”所在位置如下图:

  81-90级玩家,消耗日之灵源,对应等级的“天地灵源”所在位置如下图:

  90-100级玩家,消耗蕴泽灵源,对应等级的“天地灵源”所在的位置如下图:

  揭秘活动奖励:

  根据玩家等级不同,在天地灵源内,每小时获得的经验如下表:

  “天地灵源”让你轻轻松松就能获得诱人的经验!一种全新的活动形式,一类和战场杀敌全然不同的游戏体验,你在长时间打怪练级之后是否感觉疲倦?你在打完领土战后是否渴望平静?那就赶快来参加《完美世界》“天地灵源”活动吧!更轻松、更休闲的游戏体验在这里等你!

  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orld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