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丁可5月2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1-05-26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与别的艺人不同,丁可似乎始终对大家早已熟视无睹的事物保持着坚定的排斥,有时宁可放弃也不愿意去接受。他与这个圈子的关系是微妙的,也许往前一步,他就有可能成为某种受人宠爱的艺术家,而如果他原地不动,则依旧是那个待在录音室里谱写着犹如电影画面般旋律的丁可。

  2011年5月27日下午17点,这个来自南方小城,哼唱着恬静小调的执着歌者,将携其首张专辑《Island》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栏目,让我们拨开他音乐旋律中如梦似幻的神秘,去认识这位谱写着让人瞬间沉醉音乐的男子。


丁可5月2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2005年,丁可来到了北京并组建了自己的摇滚乐队,随着乐队解散他开始了个人发展,音乐风格由法国民谣慢慢转向了Dream Pop和新古典。在随后的几年里,丁可从未停止过创作,他用自己独特的新古典音乐及后摇滚音乐逐渐扩大了歌迷队伍。而后,他成功签约了摩登天空唱片公司,并在随后参加的音乐节中用自己的凄楚且略带妖媚的演唱征服了更多歌迷。

  新古典音乐的优美构架配合如Chris Garneau般的梦呓吟唱,丁可《Island》专辑的这种风格在国内几乎还未曾出现过。此专辑一共收录了丁可创作的9首单曲,记录了丁可过往岁月里情感以及生活的点滴,其中诸如《If》、《Orange》这些早已被歌迷们熟知的歌曲,经过内地顶级乐团们的精心演绎以及来自日本录音师的优秀制作,变得更加清澈感人。此外,在这张专辑中收录的《Lost》、《Petal》等作品中,丁可摒弃了那些极具诱惑力的演唱,用钢琴与弦乐的对话以及乐段中的空白还原了新古典音乐原本的面貌。

  2011年5月27日,与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相约,与丁可相约,听神秘音乐人与你讲述他对音乐的独到看法与理解。

  更多访谈、更多互动,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以及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