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瑞王坟乐队8月3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1-08-30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蛰伏三年瑞王出坟,活在当下无所不能!

  伴随着瑞王坟首张专辑《God Save The Poors》的发行,以及2011年9月MAO Live House专辑发布演唱会的即将开演,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在2011年8月30日率先邀请到了瑞王坟乐队来做客,当天下午17点,瑞王坟将与广大听友分享新专辑制作中的态度和感悟。


瑞王坟8月3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God Save The Poors》共收录了7首歌曲,这7首歌曲没有一首不是令人热血沸腾、闻之起舞的Punk大爱。在鼓和吉他M60机枪般的火热节奏中,是驾轻就熟的切分、反拍、休止和强起,歌曲演绎中夹杂了原汁原味的“Blues”Punk Solo,铮铮作响的有力贝斯托起的是昂扬的主唱和振臂一呼的合声。

  新专辑可谓是当金钱堆累的物欲价值观冻结着年轻人心中的热情时,瑞王坟呼喊出的真实宣言;是瑞王坟为新时代青年寻回朋克最初的“我相信,我活在当下,并热爱音乐”的颠覆世俗规范的精神状态的彰显;更是瑞王坟向所有中国乃至全国的朋克迷们的致敬!

  瑞王坟成立于2005年冬天,乐队本着抛开政治话题、不墨守成规的音乐制作态度,用独有的洞察力关注着复杂繁华社会中的种种变化,创作出了数首Punk之作,参加了朋克音乐节、D-22、MAO、朝阳流行、摩登天空、MIDI等众多演出,并随后与忠于原味摇滚本色制作和策划的国内摇滚厂牌——嚎叫唱片签约。

  随着2007年编制的更变以及渐趋丰富的演出经验的积累,瑞王坟这个在迷茫和困惑中徘徊了多年的乐队,终于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回归了,他们仍然保持了自己朋克摇滚乐的理想,并将更多的社会生活感悟及对摇滚乐更加深厚的感情也加入了进来。

  2011年8月30日下午17点,让我们在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相约瑞王坟,用全新的视角去感受他们音乐里长久不变的血性和能量。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