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邓福如11月12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1-11-10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双子座,A型血,热衷恐怖电影,喜欢即兴涂鸦,穿蓝白拖录音……Demo女孩阿福因为一首COVER歌而在网络爆红,仍一如既往,坚守本我。

  从原本只是单纯跟音乐人合唱Demo到YouTube上翻唱歌曲点阅率破千万,台湾及香港媒体跨海相继报导“台湾神秘阿福 清新唱爆网界”,再到而今专辑在KK BOX数位下载、YouTube网路人气等方面纷纷夺冠等惊人成绩,阿福是如何步步向梦想逼近的呢?2011年11月12日,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将邀请邓福如做客,和你聊聊那些难忘且充满惊喜的过往。


邓福如11月12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阿福从未受过正规音乐教育,但却在一年内学会了合音技巧,并在大学时因想当主场而毛遂自荐,被制作人何官锭找来唱Demo,好声音意外被张小燕听到,“小燕姐原本要进办公室开会,不小心听到阿福的声音,就没再走出来。”无心插柳的阿福因而正式与丰华唱片签约,2011年8月,阿福正式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原来如此!!》

  此张专辑不仅拥有了曾参与刘德华、唐禹哲等专辑创作,以及担任蔡依林、萧敬腾、酷爱乐团的Keyboard手的制作人官锭,还邀请了知名配唱制作人马毓芬老师来指导,整张专辑包括了幽幽酸酸的《如果有如果》,也加入了极具俏皮感的《一点点喜欢》,中国风R&B《声声慢》更是打破了既有音乐创作的传统概念,东西方元素的巧妙融合,以及旋律的不断堆叠让阿福的音乐演绎达到了极致。

  柔和却带一点刚强的声线,慵懒却夹杂了一点倔强的态度,抛开伪装,卸下面具,2011年11月12日,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给你最真实的原声女孩——邓福如。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