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BY2团体11月16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1-11-14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2011年11月16日14点,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即将迎来能歌能舞、可爱超萌的九零后白氏双胞胎女子团体BY2。


BY2——青春无压 梦想解放

  她们大胆放肆,着装大胆翻玩70-80年代流行元素;她们抛下顾忌到曼谷与大阪自助旅行,扔下偶像束缚参加街旁街舞大赛,并惊艳了不计其数的泰国舞者,她们在看似焦躁的青春中释放了独有的光热,也在懵懂和放纵中慢慢长大、成熟、认识自己。她们,让《星光同学会》再次升温。

  相隔一年半再发行第四张全新专辑《90'闹Now》,姊妹两人坦言这之间有不少冲击性的改变和经历。从未满16岁出道至今将满19岁,这段其间以来两人一度陷入低潮期,就像青春期的叛逆作祟,觉得全世界似乎都不懂自己的想法,也因为离乡背井在台湾发展,彷徨和迷惘让两人没有安全感,尤其是这一年半的时间,By2两人觉得自己转变非常多,曾经连身旁的工作人员都无法相信。身为拥有全新价值观的90后偶像团体代表,对于大家的建言和评论都感到恐慌无助,甚至暴饮暴食一天吃三次火锅,透过食物来发泄情绪、放纵自己,出现双层下巴的冏境一度让经纪人都快放弃她们。

  从不信任到懂得学习、尊重专业,一路以来,双胞胎姊妹其实经历许多内心挣扎与过程,但都很有默契的庆幸自己在这张全新专辑筹备前夕得到非常大的反省和启发,虽然在思想上她们好像变得更加成熟,却也更有自信掌握自己的年轻本钱。

  《90'闹Now》共包含了十首歌曲,整张专辑主题精神和精彩造型在主打歌《有没有》中展露无遗,丰富的视觉效果让众人耳目一新!同时这首歌BY2也首度和天后御用编舞老师大钧合作,大跳时尚节奏,大玩复古排舞,找来的也都是90后的dancers,众人纷纷踩上色彩缤纷的高跟鞋,华丽俏皮,可爱到爆!2011年11月16日14点,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与你一起近距离走进“闹”不停的美少女双胞胎BY2。

  更多明星到访,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