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咖啡因11月19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1-11-18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多年的异乡漂泊,为音乐梦想而坚持,从未放弃。在咖啡因主唱Sayu的心里,每一位为梦想而存在的人,都是一条在轰鸣混乱的现实中骄傲飞翔的龙,《御风龙》也因此萌生并发行。2011年11月19日下午17点,咖啡因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与我们分享《御风龙》。


咖啡因11月19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jpg

  于2004年成立的咖啡因,拥有直接、热情的表达方式和Sayu极具动漫想象力的嗓音,在POP-PUNK、SKA等多种音乐元素的大胆融合下,在表演团队领域,他们锋芒毕露。

  2011全新专辑《御风龙》同名主打歌《御风龙》延续了他们一贯积极向上的曲风,上口的旋律让人过耳不忘,清晰的画面感,仿佛看到御风舞动,永不屈服的一条龙,正盘旋在天空中。

  正如Sayu所感,追寻梦想的旅途是艰难的,成功是因为心中坚定不屈的信念。《御风龙》讲述的不单是咖啡因自己的故事,它更承载了每一个为了梦想奋进不止的平凡人的坚持。

  “但愿在我的脸上,依然继续保持坚定笑容”。面对音乐,面对生活,咖啡因乐队一直保持的就是这种态度。就算成长会带走很多,但是纯真、灿烂、永不屈服,还有对音乐执着的依赖,依然是他们所未曾丢掉的,相信你我也一样。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