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张智成11月3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1-11-28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2011年11月30日14点,马来西亚蓝调小王子——张智成将携全新专辑《你爱上的…》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在冬寒料峭的今天,与我们讲述《你爱上的…》里的温暖故事。


张智成11月3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极具穿透力的独特嗓音,干净细腻、感情饱满的表达,技巧出色的转音,从容自然、得心应手的演唱……五年后的今天,张智成依然淡然朴实,优秀卓然。

  全新专辑《你爱上的…》无论是专辑本身歌曲制作,还是视觉包装,都让人倍感沉稳、温和,尤其是张智成百种围巾的搭配,更是让人感觉温暖舒适。

  专辑收录10首歌曲,以R&B风格为基底,包含舞曲及抒情歌曲,较以往的张智成,技巧中融入了更多演唱方式。其实从收歌一开始,张智成就特别找来许多好友为其量身订作,针对这几年来他在生活中的所遇所想构思成歌,可以说每一首歌都是他生活中的故事缩影,呈现了他内心最真实的面貌。

  张智成是一个永远能给人带来惊喜的歌手,从之前大火的《凌晨三点半》、《暗恋》等等到如今推出的这首专辑主打《金玉良言》,相信都能给歌迷带去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和心灵触动。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