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杨嘉松12月9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1-12-08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在电影《肖申克的救赎》里,安迪告诉瑞德:“希望是人间至善”。希望不是一餐一饭、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它的存在并不高贵,甚至不如“理想”两个字眼那么响亮。希望源自平凡,源自现实,源自你内心最本能和直接的念想。


杨嘉松: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只是希望


杨嘉松12月9日携新专辑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人生的前行路上,我们总试图卸下很多包袱,做很多减法,而不是一直都在给自己的心里加上重重的砝码,最终导致自己寸步难行。杨嘉松亦是如此。

  17岁时因一曲《玫瑰泪》而涉入乐坛,在为田震、庞龙、水木年华、爱戴、郝蕾等知名艺人创作、制作,并成就了《靠近我》、《深呼吸》等经典作品后,杨嘉松以其独有的才气赢得了国内著名流行音乐家、内地“顶级”音乐制作人、策划人、国内城市民谣先驱、跨越流行、民谣、摇滚等多领域优秀艺人等诸多头衔。然而,他却始终拥有着这个圈子里少有的平和心态和亲切态度,2011年11月,杨嘉松第三张个人专辑《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只是希望》发行,毫无疑问地再次成为了他音乐才华的完美诠释。

  新专辑包括了九首曲目,《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只是希望》作为单曲最先曝光的时候所带来的感触是很真切而明显的,因为当中是最真实的生活,也是最无奈的感叹。面对现实的生活,很多人总是束手无策,但却又坚韧的呈现出巨大的能量,为了心中最卑微的希望而努力着,虽然很多时候明知道不可能,但依旧怀抱“希望”。杨嘉松写这首歌、唱这首歌自有他的背景在,我们可以被他的创作源头所打动,也可以毫不理会,因为就像MV中讲述的,他只是唱着他的故事,折射的却是我们的生活。

  2011年12月9日14点,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和你一起等候,听杨嘉松唱希望。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