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主策小Q空降电台!主播小麦亲自接待!

时间:2011-12-20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耀世重生》主策亲临直播间!
  对!你没有看错也没有听错!就是主策!传说中的小Q!亲临直播间啦!关于《完美世界:耀世重生》的所有信息小Q都能为你一一揭晓!2011年12月21日,完美世界主策小Q空间直播间跟你分享完美大陆上的所有美景和故事!还记得上周三的两位研发人员给小Q挖的坑吗?这次小Q会如何做解答?你还有什么新的疑问要提出?小Q又带来了什么好东西要送给大家?装备?点卡?服装?圣诞前夕,一起关注完美电台晚上6点直播节目,奖品砸中谁,就归谁!让你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重点是,你可以直接对主策提出要求哦!

  收听方式:
  完美世界在线电台收听地址:http://www.playradio.cn/game_separate/game_wmgj.html

   《完美世界:耀世重生》互动QQ群:11388521加群暗号:我爱完美 

  12月21日晚上6点,错过什么也不能错过这两个小时!

  电台节目单:
  星期一:副本集装箱;
  星期二:大家来找茬;
  星期三:说出你的爱;
  星期四:元宝元宝我爱你;
  星期五:活动指南针;
  星期六:挑战冷老师;
  星期日:高手速成班。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