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H.O.T成员李在元1月2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01-18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从组合成员到solo歌手,暌违乐坛许久的李在元终于回来了,而且还是带着全新中韩双语专辑回到了我们面前。李在元,It’s the time。

  2012年1月20日14点,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将邀李在元做客,在和歌迷朋友一起分享李在元全新专辑《It’s the time》的同时,还为这个远道而来的韩国艺人准备了各种独特有趣的节目,白饭热和在元迷想要探个究竟,可要锁定时间收听哦!


李在元1月2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5年别离,这个在亚洲首席偶像天团H.O.T中最受成员宠爱、歌迷疼爱的音乐才子,被无数白饭热封为“超暇人”、“小少爷”、“李三件”、“四次元”、“小章鱼”的优雅腼腆的火星王子,而今已褪去青涩,略显成熟。专辑主打《It’s the time》中,全中文的清晰演唱,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Rap与极具辨识度的声音,都证实了Rap小天王李在元在中国的成功“复出”。

  此外《It’s the time》的编舞由当年JTL的御用编舞独家担当,MV的摄制则由曾为安七炫、Sistar、高耀太、2PM等知名艺人拍摄过MV的韩国资深导演Oh Se Woon亲自执导,且斥资1.2亿韩元,可谓阵容强大、气势磅礴!

  2012年1月20日14点,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给你不一样的李在元。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