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唱作型男山野2月1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02-0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清澈而充满张力的高音,缠绵动人的低音,伴随着全新创作专辑《从相爱到分开》的发行,乐坛唱作型男——山野,这个从央视《梦想中国》中走出的歌手,将于2012年2月10日14点,带着他令人迷醉的好嗓音来到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与完美听友一起分享那些难忘的点滴。


“山”式曲风——寒冬里的温情男声

  《从相爱到分开》是山野的第五张个人创作专辑,作为实力派音乐人的他依旧包揽了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及制作。专辑歌曲既没有现阶段流行概念的刻意包装,也没有独辟蹊径的曲风让音乐显得另类打眼,而是一张实实在在按照“传统工艺”打造,很常规化的音乐专辑。细细品味,每一首歌曲又让人欲罢不能,字里行间弥漫着浓浓的“山式风格”。

  据透露,2012年1月起,山野将推出“山野菜”音月记系列,具体是以每月固定发表一首歌曲的形式,将当月的人气事件即时呈现给大众,风格不限,音乐作品内容紧扣百姓关注热点,真正做到为广大普通老百姓而创作、歌唱。对此,山野究竟还有多少奇思妙想,让我们相约在2月10日的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一起听听吧。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