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钟立风4月1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04-13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看它一点点地完成,最后呈现,仿佛一个海员,经过漫漫无尽地漂流,终于看见了远处闪耀着温暖的灯塔。这是一份礼物,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了。于你来说,我也希望是这样。”正如钟立风所言,他所签约十三月唱片的首张专辑《像艳遇一样忧伤》,于你于我,都是一份沉重而又珍贵的礼物。


钟立风4月1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像艳遇一样忧伤》发行于2011年下旬,它是交响和民谣的相融,是古典和自由的激荡,也是朴素和高贵的完美结合。专辑名字与钟立风2011年出版的文学集同名,他借用了昆德拉的说法,即艳遇是拥抱世界的一种方式,而忧伤在小钟看来亦是另一种生命力,能盛开另一种奇迹和希望。

  钟立风是一个拥有浑厚而质感中音的民谣歌者,也是最文艺的音乐创作者,他生性自由、钟情于游荡旅行,他笑起来干净腼腆,又透着点狡黠,像个青涩的少年。

  2012年4月13日13点至14点,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与你一起,与这个拥有独特音乐思维与创想的民谣歌者相约,并将呈上精彩的全程视频播放,记得准时赴约哦。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