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曹轩宾5月18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05-17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无论你听过多少个版本的《可惜不是你》,可能都无法拒绝来自曹轩宾全新编配的《可惜不是你》。经历幕后10年沉潜,金牌制作人曹轩宾转战台前,顺利发行了首部新编EP《你的三次方》,其中极尽清透干净质感的《可惜不是你》便是首推之选。

  2012年5月18日13点,曹轩宾将带着他的全新作品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同时,完美音乐在线还将奉上精彩的全程采访视频,喜欢他的朋友记得关注哦。

曹轩宾5月18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EP《你的三次方》收录了《当我不在你身边》、《可惜不是你》、《如果你爱我》三首歌曲,每首歌中都存在的“你”是贯穿整张EP的人物线索,同时也将三支分别独立的MV故事贯穿了起来,讲述了告别一段感情所经历的三段历程。

  亲赴新加坡为EP三首作品重新编配的曹轩宾,还邀请了曾与孙燕姿、莫文蔚、张学友、张惠妹等华语巨星合作过的流行编曲大师Terence Teo为EP编曲,颠覆了原有听觉印象,将温柔、安静、自然的情歌质地淋漓展现,“在30过后,终于等到时间让自己想通了很多事,才能用这样温润的方式来对待现在的自己。”正如曹轩宾所言,正是这些歌曲,为你全面解析了一个30岁男人的情感内质。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