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巅峰女性张亚玲7月1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07-0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她曾在法国用1000封求职信争取一个面试的机会,她也曾在非典时期人烟稀少的大街上,带着100多法郎的“防毒面具”回到中国,用“工作狂”般的热情成就了自己非凡的事业;她是MP4和云端音乐在中国的引进者,更是人们眼中的IT玫瑰,她,就是张亚玲。


张亚玲7月1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DJ怀强代你发问传奇女强人张亚玲

  全国政协海外代表、美国Sonos中国创始人董事、原爱可视亚洲董事总经理、中欧EMBA……在这些令人惊赞的光环闪耀下,张亚玲并没有独享其间,传记式读本《SHE——张亚玲》正是详述了她在职场中的传奇历程,分享了她多年来叱诧业界舞台的经历,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别样风采。而2012年7月10日播出的《星光同学会》也将力邀张亚玲女士做客,和大家一起畅谈中国式教育和职业发展,分享自己精彩的人生阅历,交流深刻的生活体悟。

  全程视频访谈链接: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5/tongxuehui/index.shtml

  作为80年代中国政法大学的高材生,毕业留校任教之后又远赴法国留学,之后成为法国爱可视公司唯一的亚洲高管,张亚玲亲身经历过两种教育模式和工作环境,让她对于教育和职业有了不同寻常的见解。

  当然,作为一名超级女强人,最令张亚玲感到欣慰的是自己能够很好地平衡家庭与事业的关系。随着女儿的渐渐长大,接触过中西方两种教育模式的她对中国式教育也愈发关注。而多年职场打拼的经验,也让她对大学生的职业发展颇具发言权。

  80年代的高考什么样?80年代的大学又是如何?中国式教育是什么?中外教育的本质差别在哪里?中国教育应该走向何方?女性如何在职业发展与家庭和睦之间平衡自己的角色?

  聆听思想的声音,见证智慧的交锋。让我们在7月10日与张亚玲面对面,听她一一作出解答。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