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PWIE成果初显 将携11款产品参展2012ChinaJoy

时间:2012-07-24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自今年四月正式公布以来,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网游进出口平台PWIE(Perfect World Import & Export Platform)得到了业界及媒体的密切关注。而今,经过短短数月的运营,PWIE平台成果初显,已成功签署三款产品至海外市场。伴随着2012年7月26日世界顶级游戏展会ChinaJoy的即将开幕,完美世界PWIE平台也将携研发商的11款产品参展,并占据了BTB展台W5-B631的黄金位置,有望再次为我国网游企业走向全球市场提供一个直接而良好的海外拓展契机。


完美世界PWIE将携11款研发商产品参展2012CJ


PWIE提供中国网游产品出口一站式服务

  PWIE是完美世界全新打造的中国首家免费的开放性海外进出口平台,意在提供中国网游产品出口一站式服务,带领中国网游企业研发团队及工作室,同心并力,进军全球化网络游戏市场,为中国网游海外出口数量与规模提升做出努力,进而探索中国文化共同走出去的道路。

  完美世界自成立之初,坚持精品化、全球化发展,心怀将中国文化弘扬海外的责任感。作为最早跨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的网游企业之一,完美世界连续5年蝉联中国网游出口第一,旗下网游产品已经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PWIE平台的成立,正是为我国网游企业“抱团出海”,一起走向全球市场提供了宽广平台。

  基于完美世界鲜明的品牌优势、出色的海外运营经验、丰富的海外客户资源,及完善的产品品控管理体系,目前PWIE平台已经为研发商和运营商分别提供了“优质网游发行一站式”服务,及“优质网游代理一站式”服务。

  而今,三款产品成功签署海外的顺利完成,毋庸置疑地为完美世界PWIE平台积累了更多经验,而此次PWIE平台在ChinaJoy的入驻,也将为我国意向海外出口的网游企业提供一个熟悉PWIE的机会,也为PWIE和我国网游企业深入交流提供了一个更为直观、便捷的平台。同时,在完美世界精品化、全球化发展理念的指引下,伴随着平台运营的渐趋成熟、完善和独立化,PWIE携手我国网游企业争锋全球市场的宏伟盛况也将指日可待。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