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蜜三刀乐队7月2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07-25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作为中国第一支真正的S.H.A.R.P SKINS 乐队,成立于1999年的蜜三刀乐队对于摇滚乐有着自己的执着。丰富的演出经验、多年的历练,让他们的思想与音乐同步趋于成熟。每年八月份举行的北京朋克音乐节就是由他们一手发起和创办的,吸引着大批新乐队投身摇滚乐的大军。

  蜜三刀乐队由雷骏、马克、郭杨、黄辰、孙亚伦组成,这支北京老牌的PUNK乐队有着极强的现场感染力,每场演出台上台下齐声高唱已经成为了他们演出的特点。在北京众多的摇滚乐队中,蜜三刀乐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风格,这也使得他们的音乐独树一帜。专心于音乐之余,乐队成员在其他方面也颇有建树:媒体撰稿人、摄影师、架子鼓老师……他们也在用不同的方式记录和传播他们所热爱的摇滚音乐。在今年的朋克音乐节之后,他们又将再度出征欧洲巡演,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他们的音乐梦想。

  2012年7月27日13点至14点,蜜三刀乐队主唱雷骏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和你畅聊北京朋克音乐节的那些事儿。

  全程视频直播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5/tongxuehui/index.shtml


蜜三刀乐队主唱雷骏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和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的北京朋克音乐节开拓了自己的兄弟站——上海朋克音乐节,并且为了容纳更多的乐队和观众参加,举办时间也由一天变为了两天。作为主办方的蜜三刀乐队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让每一个城市都能拥有自己的朋克音乐节,让朋克文化蔓延到更为广泛的地域。

  2012年7月27日13点至14点,敬请关注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雷骏将带你一道回顾蜜三刀乐队的成长历程,分享北京朋克音乐节创办八年来的精彩瞬间!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