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90后新生代优质偶像平川8月1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08-0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大国文化打造的2012年新生代优质偶像平川的首张个人专辑《平川密码》,在经历了漫长的制作周期后,终于在近期顺利发行。

  《平川密码》收录了包括《想着你》、《小丑》等金曲在内的十一首作品,2012年8月10日,平川将带着它们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一一分享与听友。


90后新生代优质偶像平川8月1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作为香港大国文化倾心打造的2012秘宝级优质偶像,唱片公司为平川配备了业内最顶级的制作资源,更有信乐团挎刀创作多首单曲,而平川的音乐才华也令每一位合作过的音乐人都交口称赞。有人说,大家会轻易忽略一个偶像艺人的音乐才华,但平川却是一个极其特殊的个案,也是大国文化信心百倍的首要原因。平川专案的企划团队甚至更坚信平川是一个“看见便忘不了,听到即难释怀”的超新星,更专门为他开辟出独立档期,停摆所有案内企划,专一力捧。

  自幼便接受正统艺术与音乐教育的平川,小小年纪便游历多国,为他的世界又平添许多同龄人所不具有的深沉色彩。也因此,他的音乐表达常常伴有一种与年龄较不相符的情怀,却又因他纯净的灵魂使得每一个音符都充满了真挚淳朴的情感。8月10日,完美音乐在线邀你一起聆听平川的专属“密码”!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