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网游十年变化受关注 完美世界游戏人才成焦点

时间:2012-09-05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随着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飞速发展,已经呈现出巨大的商业及文化价值,越来越多的游戏人才也开始进入网游行业,涉及研发、推广到运营等各个领域。目前,网络游戏已经逐渐成为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高端创新人才济济的繁荣现象也有目共睹。

  “正是他们让中国的原创网络游戏带着中国的历史故事、传统文化和武侠文化走进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央视《共同关注》栏目的《变化·十年》系列报道中,完美世界的网游原创及海外文化输出再受关注,而幕后的游戏从业者,即报道所言的“造梦师”们成为了本次报道的焦点。


完美世界手办原型师的精心雕琢 


完美世界手办原型师的精心雕琢 


完美世界手办原型师的作品


完美世界手办原型师的作品 


完美世界手办原型师的作品 

  在国内网络游戏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下,以原创立本的完美世界同样强化以人为本的战略布局,采取多种措施挖掘人才,在成就了精品化、全球化的强势发展链条的同时,为网游市场的再次爆发积蓄了充分能量。

  网络游戏是一个集雕塑、美术、音乐、文学等各种艺术形式为一身的综合体,类比好莱坞顶级电影大片《阿凡达》和《指环王》等,完美世界大批高端人才在幕后不断创新深究,在各自的细分工作中,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网游精品大作。

  承载众多游戏人的梦想,完美世界基于网络游戏人才的独特要求,不拘一格挖掘人才,不论是热爱游戏的高校大学生,还是创意十足、拥有成熟经验的业内精英,完美世界都不惜重金吸纳,并为他们提供了轻松自由的创作环境,让他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充分发挥,自由“想象,大着胆子去画”,充分体会到了工作期间的“快乐”,展现了网游人才在中国的最高水平,成为了广大热情游戏人“最能实现梦想的地方”,制作出了深受全球欢迎的国产游戏作品。


完美世界插画设计师创作过程中 


虚拟世界演员在细腻演绎游戏人物 


虚拟世界演员在细腻演绎游戏人物 


完美世界原创网游名扬海外 


完美世界原创网游名扬海外 


完美世界新游大作《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新游大作《笑傲江湖》 

  除此之外,完美世界还通过大赛选拔、大师培训等方式对在职员工进行延展性培养,让其继续深化专业水平,提高创新能力,在让他们圆梦的同时,为我国网络游戏产业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增添了更多新生力量,并为网络游戏行业成为中国最有创意的文化产业提上了又一个新的日程。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