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玉女掌门韩雪9月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09-06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从“玉女掌门”发迹至今,丰富的演艺生涯让韩雪有了更多体验和成长,工作室的成立让她也更加用心经营自己的一切。经过五年多准备,韩雪终于推出自己的第四张全新专辑《他们说》,并将在9月7日走进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与粉丝一起分享。

  全程视频直播: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5/tongxuehui/index.shtml


玉女掌门韩雪9月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没有强烈的言辞,没有激进的主张,《他们说》却大大颠覆了韩雪以往的音乐演绎,一手包办监制、歌词创作而完成大多数作品的她,同样在专辑制作的整个过程中感触颇深。

  从民谣、流行摇滚,到优雅的钢琴小品,简约的编曲,优美的声线,韩雪在每一首作品中都表露了过去未曾表现出来的态度与坚持。不论是专辑中收录的知名写词人林夕、李焯雄的作品,还是韩雪亲自创作的多首歌词,其坦诚、真挚的情感都渗透其间,而美轮美奂、堆金叠玉的MV制作更是整张专辑的一大看点。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