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实力派萌美女叶新晨9月14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09-14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即将于9月21日在全国公映的校园音乐电影《毕业那年》日前已引来了众多乐迷和影迷的关注,饰演剧中女主角吴婷婷,有着“小张柏芝”和“小陈红”之称的实力派萌美女叶新晨也同样引来广大粉丝期待。
  “吴婷婷”是一个爱哭爱笑、爱玩爱闹、敢爱敢恨的“小疯子”,她善良、勇敢、真性情,古灵精怪的脑子里装满了对爱情的憧憬和执着追求,而生活中的叶新晨,在性格上也有一些“吴婷婷”的影子,由内而外散发着一种青春的热情与活力。9月14日13点,叶新晨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带大家一起走进《毕业那年》,走进“吴婷婷”的青春。同时,完美音乐在线将一如既往地为听友奉上精彩的全程视频访谈直播。

  全程视频访谈直播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5/tongxuehui/index.shtml


实力派萌美女叶新晨9月14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兼职演员和主持人的叶新晨曾先后在《继母日记》、《在在日月潭》和《激战江南》等电视剧崭露头角,并有着出色表现,在《毕业那年》之后,她再一次大胆尝试新领域,为新戏《爱情花园》演唱了主题曲《我的爱情式我做主》,多领域的涉足不仅让叶新晨的潜力不断凸显,同时也为她未来的发展道路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