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焦糖甜心”吴丹妮9月21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09-20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她是DJ,也是创作歌手,她怀着能开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的梦想在演艺圈默默打拼,她也用自己甜美温婉又具有辨识度的音色赢得了广大乐迷的喜爱,她就是集词曲创作、演唱实力和甜美外型于一身的90后超人气新星——吴丹妮。

  近期,吴丹妮以青春少女幻想白马王子的心情开始着笔,带着天真烂漫的个性与小傲娇的姿态,发行了她的全新EP《焦糖甜心》,专辑多首曲目呈现了完整的恋爱过程,吴丹妮用娓娓诉说的心境变化,唱出了自己独有的爱情观。

  专辑由台湾多位专为一线艺人制作专辑的制作人倾情打造,此外,曾参与杨丞琳、蔡依林、丁当等艺人专辑制作的幕后团队的加入,更是让粉丝们对《焦糖甜心》有了更多期许。2012年9月21日,吴丹妮将带着《焦糖甜心》和大家一起相约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分享《焦糖甜心》的创作初衷,以及吴丹妮的心路历程。

  全程视频访谈直播: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5/tongxuehui/index.shtml


“焦糖甜心”吴丹妮9月21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2010年吴丹妮获得“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网络赛区前十名,随即在海蝶“完美天团”招募计划中获得全国前十名,并在多场大型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

  自2011年夏天签约后,一直跟随多位台湾唱片制作人学习词曲创作的她,成功于2012年发表首张个人全创作EP《Oh My Darling》,让歌迷们见证她歌唱实力上的进步,以及惊人的创作实力,此次全新EP《焦糖甜心》的发行,相信也一样会为歌迷朋友带去更多不一样的音乐享受。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