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PWIE成果凸显 多款游戏成功签约海外

时间:2012-10-16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2012年4月,完美世界旗下PWIE平台正式上线(http://www.pwie.com/)。作为完美世界“抱团出海”的重要举措,PWIE平台(Perfect World Import & Export Platform ,“完美世界海外进出口平台”)旨在建设成为一个助力国内网游企业走出国门、实现海外渠道资源共享,联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中介代理的B2B平台。

  作为中国最早走出去的网游企业之一,完美世界一直都非常重视在海外市场的拓展和发展。截至2011年,完美世界的海外出口已经连续5年位居国内第一,成功将旗下十余款产品出口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网游走出去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凭借在海外市场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开拓的渠道资源,完美世界搭建起国内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游戏进出口平台。


完美世界PWIE平台 

  上线仅半年时间,完美世界PWIE平台已交出不俗的成绩单,至今共收集整理了约249款产品,并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产品评测标准。在此基础上完成180余款产品的评测,将游戏风格、游戏类型、试玩体验、硬件配置、收费模式等全部纳入选择平台,以便利国内外游戏厂商的选择。数十款游戏产品已经借力完美世界PWIE平台成功签约海外,实现海外市场拓展。

  多款端游产品成功签约港澳台,韩国,越南及印尼等区域,其中2.5D跨平台网络游戏《剑啸江湖》将于2012年内在越南地区正式上线。

  数款国内热门页游也成功通过PWIE平台在多个区域落地,例如页游《热血海贼王》通过PWIE平台签约泰国和印尼,从产品测试至签约只经过了两周时间,再次凸显了完美世界PWIE平台高效率的运作实力。

  除了涵盖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之外,PWIE平台还有不少手机游戏资源。以iOS、Android系统为平台的《大航海mini》已通过完美世界成功签约韩国运营商并将在今年内上线运营。


多款游戏通过PWIE平台成功出口海外 

  2012年7月,完美世界携PWIE平台上的《黑暗帝国》、《圣战传说》等11款游戏亮相ChinaJoy,获得业界广泛关注。今后,完美世界将把PWIE平台带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