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摇摆人10月19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10-18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近期,由三位制作人卿锋、戈非、deep dream组成的摇摆人乐团发行了首张EP《Oil》,并将于10月19日携其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


摇摆人乐团10月19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全程视频访谈链接: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5/tongxuehui/index.shtml

  摇摆人将民谣、复古电子、Hip Hop巧妙融合,采用了魔法时代的奇幻景象,定格了大都会陌生人的疲惫面孔,并用诗词般的歌词表达了他们看到的时代与世界。此外,摇摆人计划中的三张概念EP,将以“能源”为主题,来反思我们生存的时代,伴随着首张《Oil》的顺利发行,第二张EP《爱是能源》和第三张《氦3》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呈现给听友。

  成员简介:

  卿锋(吉他、主唱):曾是水晶湖乐队主唱,乐队解散后从事幕后工作、编曲及制作人,参与过赵薇、马天宇、沙宝亮等艺人的唱片制作,以及多部影视配乐工作。

  戈非:前airbag乐队灵魂人物,2004年曾于成都小酒馆发行过《airbag》同名专辑,并与当代艺术家蒋志合作多媒体装置艺术音乐制作及电影音乐制作,2006年进入唱片界从事幕后制作,曾先后与袁维仁、李泉、周治平等音乐人合作,为张杰、bobo组合、陈楚生、谢楠、柳岩等人制作专辑,2010年与卿锋一起为北京现代舞团舞蹈剧《徒步21层》创作配乐及主题歌。

  Deep Dream: 隐匿在民间的电子乐高手,曾参与过多张艺人唱片制作,及部分臧地音乐唱片制作。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