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迷游戏》11月9日正式上线 吹响欢乐集结号

时间:2012-11-0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号外号外!11月9日,《迷游戏》正式上线!有木有最好玩的游戏推荐?有木有最搞笑的游戏话题?有木有最高端的游戏测评?这些我们一个不落!虽然我们高端专业,但更走亲民范儿,绝对让你不会晕头转向!迷游戏每日14:00—17:00首播,24小时滚动播出无休哦!全面享受试听盛宴的同时,更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意外惊喜,各种奖励周边! 即刻登录迷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megame.cn,开始你的体验享受之旅吧!


图一、迷游戏上线啦!

  作为如此欢乐的游戏评测站,迷游戏将会让每个人享受到VIP的一站式服务,各类节目轮播上阵,我们要的不止是让你应接不暇哦!《G点P新闻》热闻点评,带你一起探寻厂商私密爆料!《巨牛X》游戏测评;《新建文件夹》新游推荐;《放马过来说攻略》最“给力“的听觉风暴;《嘻习喜戏》游戏互动话题,你一定也有不吐不快的辛酸泪,让我们来当知心“怪蜀黍”。

  迷游戏中的知心“怪蜀黍”都有谁?仔细看好,他们要一一登场了。不管是赞还是喷,不管是批评还是推荐,他不是乔布什维克也不是布尔乔亚,但他是编辑小墨。


图二、爱游戏,爱煎饼的编辑小墨

  要说编辑小墨的“好基友”是谁,当然是DJ嘉铭啦!结实的小胖子一个,因为从小热爱游戏,被老师冠名为“坏孩子”。每当手握住麦克风的时候,战斗力就满点飙升,贱贱的外表,却有着一肚子坏水,也会因为偶遇美女而纠结口水一下午。各位男生不要对他产生好感哦!


图三、痴迷电台“小胖子”DJ嘉铭

  浩南,这个名字好熟悉,他从香港千辛万苦来到这里,但他只是DJ浩南。非常“闷烧”,自称心理咨询大“湿”!自幼喜欢旅游,喜欢美食,号称亲和力强,可以带给每一个人欢乐。不管你信不信,反正他自己是信了!


“闷烧”DJ浩南

  11月9日,让我们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欢乐游戏评测站——迷游戏!每日14:00-17:00节目首播,24小时精彩不断,参与者请官方网站发送小纸条进行互动,你也可以登录腾讯微博搜索“完美游戏在线MeGame”,时刻关注我们,你将有可能获得巨额点卡奖励哦!还等什么?奖励就从此刻开门送出啦!

  想要了解更多最热门游戏新闻,最深度游戏测评,最新鲜游戏推荐,最恶搞游戏话题,请持续关注迷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megame.cn  迷游戏官方微博:http://t.qq.com/wmyxzx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