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听天下有声小说客栈》隆重开播 《国色生枭》首轮来袭

时间:2012-11-0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这里有刀光剑戟的仙侠世界,这里有阴谋阳谋的历史穿越,这里还有阴森恐怖的灵异事件……11月9日,《迷游戏》之《听天下有声小说客栈》隆重开播,“沙漠”巨作《国色生枭》首轮来袭,即日起每日16点,听《迷游戏》用声音演绎另类时空!

  《迷游戏》官网:http://www.megame.cn/


有声小说《国色生枭》首轮来袭

  六龙聚兵,菩萨开门!一局诡异的惊天大陷阱,局中有局,计中有计,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谁是计中人,谁是布局者?八字谶言之后,又尘封着何等隐秘的故事?是狼巡天下?还是狡狐瞒世?且听有声小说《国色生枭》,我们用不一样的声音,演绎着不同世界的故事。


小说《国色生枭》作者:沙漠

  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千年历史巨作,惊天阴谋建立大大的后宫。一曲曲未了的壮士赞歌,一幕幕卷起的美人珠帘,将揭开一场国色生枭。11月9日16点,且听掌门人“墓之声”缓缓道来,更有小说作者专访,让你走进作者的秘密世界。

  收听更多有声小说,了解更多最热门游戏新闻,最深度游戏测评,最新鲜游戏推荐,最恶搞游戏话题,请持续关注《迷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megame.cn/,以及《迷游戏》官方微博:http://t.qq.com/wmyxzx

  更多精彩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