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反光镜乐队11月16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2-11-16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2000年反光镜乐队在美国进行了7个城市18场的巡演,成为走出国门的第一支朋克摇滚乐队。2010年反光镜乐队推出全新录音室唱片《释你》,并一举拿下第11届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乐队以及第18届东方风云榜最佳乐队两项主流音乐大奖。

  从同名EP《反光镜》到即将到来的十五周年纪念演唱会,他们的音乐创作与现场表现,让所有人看到了无限的可能。11月16日,完美音乐在线将邀请反光镜乐队做客《星光同学会》,与大家共同分享现代朋克摇滚的最新动向,并将奉上全程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5/tongxuehui/index.shtml


反光镜乐队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主唱兼吉他手李鹏,武术世家出身,曾想成为成龙李连杰后最牛的动作明星,却一不留神成为了中国第一代朋克乐手。贝司手田建华,组建了反光镜的原始阵容,是乐队的智囊与核心,兼任着乐队发言人的重要工作,影响着乐队的理念及发展方向。鼓手叶景滢,有“中国朋克鼓王”之称,见证了中国朋克的壮大和发展,成为少有的几位能活跃到现在的朋克元老级人物。锁定16日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乐队主创将悉数到场与大家分享十五年来的点点滴滴。

  反光镜乐队,这支成立于九七年的京城朋克运动元老级乐队,在中国摇滚乐历史中正一点点刻画着他们特有的印记。11月17日晚,十五周年专场演唱会将准时开唱,从桀骜张扬到积极平和,一直坚持的音乐执着,对人生的思考,对世事的审视,在完美保留朋克乐队批判个性的同时,更多成熟更多感悟被添加进他们的点点滴滴中,他们一直在不断探索着最适合自己以及歌迷的完美音乐和现场。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