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2012完美世界未来之星创意大赛颁奖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2-12-20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12月19日,2012完美世界未来之星创意大赛颁奖礼落下帷幕,完美世界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媒体、评委导师、参赛选手均到达现场,共同见证了本届大赛的圆满结束。

  同时,来自中央美术学院、广州美院、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高校的领导也出席现场,和到场嘉宾一起,共同开启了2013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

  颁奖礼现场,完美世界联席CEO萧泓先生发表演讲,对创意产业以及网游产业的发展变化做出肯定,并表达了对创意人才培养的热情。“创意人才的培养,迫切需要一些在创意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中国企业,与国内高校等联合起来,共同创建有中国特色的创意人才培养机制,我希望能以此活动为契机,为中国创意产业的人才培养之道共同努力。”萧泓先生说道。


完美世界联席CEO萧泓先生发表讲话 

  完美世界未来之星创意大赛是由完美世界主办,面向全国所有热衷创意的在校大学生及所有心怀创意梦想的各类人才展开,以挑选并展示其优秀创意作品为主要目的而举办的赛事。

  完美未来之星,世界由你点亮。顺应这一举办理念,完美世界未来之星创意大赛涵盖了美术、音乐、摄影、视频、程序研发、游戏策划等多个领域,并将于每年举办一次,逐步汇集上述领域的创意人才,为每一个领域的发展增添活力。

  2012年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以美术为切入领域,历经近七个月的赛事推进,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五大城市,全国百所高校,并通过近百家网络、平面、电视等一线媒体引起广泛的社会关注。同时,顺应大赛举办的初衷,完美世界也成功地为文化创意领域的发展储备了人才力量。


到场的参赛选手欣赏展出的优秀作品 


铜星和银星奖得主发表获奖感言 


金星奖得主发表获奖感言 


完美世界领导和高校、媒体嘉宾,以及评委导师共同开启2013完美未来之星大赛 

  颁奖礼中,入围奖、潜力奖、铜星奖、银星奖、金星奖的陆续公布不仅给予了获奖选手最权威的肯定,同时也激发了所有参赛选手更多的创作热情。

  而特殊奖项——励志奖的设定,在体现完美世界培养、挖掘创意人才决心的同时,也预示着完美世界已然成为所有热衷创意选手的坚强后盾。

  伴随着颁奖礼中2013完美世界未来之星创意大赛启动仪式的展开,完美世界将在未来更多领域与地区展开赛事,在鼓励参赛者创意才能的同时,继续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努力。

  同时,基于大赛中多名不同领域的国际级大师组成的评委团,与来自全国数十所文化产业相关高校的顶级导师共同进行的点评,完美世界未来之星创意大赛将逐步带动参赛者迈上美术、音乐、摄影、视频、程序研发、游戏策划等多个领域中新的高度。参赛者的优秀作品将跟随完美世界的全球化脚步,同步面向全球,让全世界热爱创意的人共同分享。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