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游戏在线》“五一”特辑开启 劳动就有货

时间:2014-04-30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5月1日晚18点,《完美世界游戏在线》劳动节特别节目火爆开启!海量周边,称号,游戏大礼包想要不劳而获?当然不行!参与<完美电台>互动,跟着我们的节奏,劳动就有货!  

图片: 图一.jpg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人际关系,选择<完美电台>。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cn/new_version/index.html?world

  《完美世界游戏在线》播出时间:

  每天18:00-20:00直播

  晚间22:00-00:00复播

  次日12:00-14:00重播  

图片: 图二:.jpg

  劳动答题 奖励快到包裹里

  包裹里空空如也,过不下去啦!那还不到<完美电台>来?凭你对游戏了解,我们的游戏问题,当然难不倒你!“五一”动起来,来<完美电台>赢取你的专属大礼包,只要你来挑战,奖励立马充实你的包裹!  

图片: 图三.jpg

  【全服红字放送】GT点歌格式:1、点歌人昵称:2、接受祝福的朋友昵称及所在服务器、 3、点播的歌曲名字、歌手名字4、祝福语,小纸条点歌格式点歌人昵称:2、接受祝福的朋友昵称及所在服务器、 3、点播的歌曲名字、。

  让<完美电台>成为习惯!别忘了每晚18点打开<完美电台>让你的游戏生活更精彩!更开心!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