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欢乐圣诞开房趴 疯狂直播豪礼拿

时间:2014-12-23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萌妹纸、小鲜肉、怪蜀黍、御姐姐尽在完美娱乐在线“哈利路亚”圣诞狂欢趴。

  匆匆过了这么些年,谢谢亲们滴陪伴,我们决定以“圣诞感恩”的名义舍命来次八个半小时的视频直播,12月24日16:00-00:30,YY房间62264589,敢来我们就敢轮番让你看,除了看-你还可以指手画脚评头论足,更直接的你可以恶搞心爱的他或她,只要你好意思你忍心。那听说中的主持人究竟是神还是神经呢?准备好眼药水,拿好放大镜,等着亮瞎你的眼吧。

图片: 配图一.jpg
图一:(主持人合照)

  对了,关键的还要给您送礼,节目直播中参与互动并关注完美娱乐在线微博或微信@3位以上好友,就有机会得到iphone6一部,完美世界游戏周边随便选,点卡无限量,主播签名照你喜欢谁送谁,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心动就来行动吧。 

图片: 配图二.jpg
图二:(礼物照片)

  精彩视频互动:12月24日16:00-00:30,YY房间62264589,不能看视频的同学欢迎登陆www.playradio.cn进行在线收听,游戏内用户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图标快捷栏-数字1,选择<GT语音>进入完美娱乐在线房间进行收听互动。

  《完美国际在线》播出时间:

  每天18:00-20:00直播

  晚间22:00-00:00复播

  次日12:00-14:00重播

  让《完美国际在线》成为习惯!别忘了每晚18点打开《完美国际在线》让你的游戏生活更精彩!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