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灵脉传说《完美世界》灵枢地宫初登场

时间:2016-05-11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经脉传说《完美世界》灵枢地宫初登场

  完美大陆的南端,隐藏着一处神秘的地宫。传说,上古时代,曾经有仙人居住在这处宫殿,仙人擅长锻肌体,炼经脉,并将这锻炼之法传授给此处的居民,此后此处的居民皆有所得,或身强体壮延年益寿或勇武过人成就斐然。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秘法渐渐失传。直到某天,一队冒险的勇士机缘巧合,打开了地宫的大门,经脉的秘法才再一次进入人们的视线。

副本进入等级:120级大乘

图片: 图1:灵枢地宫初登场.jpg

  灵枢地宫是位于地底的古代遗迹,虽经百年风霜,仙人的智慧与文明却依旧有迹可循。当原住民离开后,由妖灵之气蕴育而生的怪物盘踞于此,吞食擅闯的生灵。灵枢地宫每日可进入一次,等级满足120级大乘的勇士,可以十人组队前往挑战。这里设有三大关卡,除了遍布的精英怪,另有阵法师·残魂、欧布、岩土元素、毒师·决明四大BOSS镇守,非寻常人等可以战胜。

图片: 图2:灵枢地宫神秘通道.jpg

  如果勇士们拥有足够的实力,成功战胜了四大BOSS,闯过重重关卡,可以获得打通经脉秘法的神药。据记载,获得的灵识丹可以增加修为,拥有修为的勇士就可以冲击经脉中的穴位;而洗髓丹用了能将已经冲击过的穴位重置,如己所愿,获得相应能力。

图片: 图3:灵枢地宫地下隧道.jpg

  坐以待毙,还是成为先驱者?《完美世界》灵枢地宫大门开启,经脉传说由你撰写。更多全新玩法内容,敬请关注《完美世界》官方网站。

图片: 图4:危机四伏的秘密通路.jpg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