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撼世王朝”初探始源殿副本

时间:2016-12-0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撼世王朝”将于12月12日震撼公测,“始源殿”副本首次与勇士见面。除了日渐强力的怪物,特殊的空中战斗环境也将让闯入的勇士陷入困境。“始源殿”副本将掉落项链和腰佩上镶嵌的专属宝石,而给首饰打孔的道具也将从此副本中产出。

客户端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world2.wanmei.com/download/index.shtml?hd=w2111019main-top5

(下载完成后,请于12月12日进行更新。如提前进行更新,将无法进入游戏。)

【破碎虚空】

蜃气古妖

蜃气古妖是由千年不散之气汇聚而成,虚无缥缈,善用蜃气制造幻影,凡人难以识破。他侍奉着破碎虚空之主——灼风龙,为了免除世人的打扰,它利用自己的蜃气隐去灼风龙及其龙蛋的踪迹,而他自己也将本体隐去,只将自己的幻影藏于破碎虚空的各个角落。只有找到并击破所有幻影才能找到蜃气古妖的本体。然而即使找到他的本体,也不会轻易将它击败。蜃气古妖不仅能利用蜃气制造分身,而且还能吸收破碎虚空中的蜃气来进行自我治疗。

图片: 图1:破碎虚空区域.jpg

 

消除龙蛋气息

随着蜃气古妖的死亡,龙蛋也失去了蜃气的保护。偷取龙蛋只是为了引出灼风龙,而不是要激怒他。勇士们需要在躲避灼风龙追寻的同时,尽快前往五座巨龙台处消除掉龙蛋的气息,以免被发现。

图片: 图2:破碎虚空区域.jpg

 

灼风龙

灼风龙乃是这破碎虚空的创造者,风元素的化身。龙族与生俱来的孤傲使他自视甚高,不愿顾及尘俗之事。但是若有人胆敢觊觎他的龙蛋,他便会让你体验到什么叫龙族的愤怒。此时唯有异次光球才是破碎虚空中唯一安全的地方。

图片: 图3:破碎虚空区域.jpg

 

【混沌焦土】

炽焰使者

炽焰使者是邪炎傀儡座下先锋。精通召星之力的他能从星辰之中召唤极易产生大爆炸的红惑星来制造混乱。此外他还能提炼火焰的力量使自己转化为不毁之身,只有在他身边引爆绿惑星才能消除他的力量。

图片: 图4:炽焰使者.jpg

 

熔岩坑谜题

邪炎傀儡留下了一道谜题给所有意图挑战他的人。只有在这混沌焦土中六个熔岩坑中找到三个正确坑的位置,才算解开谜题。否则只要走错一步,就会遭受熔岩焚身之难。

图片: 图5:混沌焦土区域.jpg

炎左使和炎右使

炎左使和炎右使是邪炎傀儡的左膀右臂。二者是由一个强大的炎魔一分为二而成,因此心灵相通,会时刻保持双方能量相同。此外还需注意他们强大的元素魔法。

 

邪炎傀儡

邪炎傀儡是混沌焦土的主人,火元素的化身。生性暴虐狂躁,嗜血好战。愤怒之时,会召唤出炙热的火焰旋风,将那些还未来得及反应的人们无情卷起,并瞬间将其吞噬。如果挑战者进行反抗,邪炎傀儡将彻底暴怒。他疯狂地将炎爆之种埋进人们的身体中,身中炎爆之种的人们便成为了一颗颗的人肉炸弹,不仅自身难保,也会伤及身边之人。

图片: 图6:邪炎傀儡.jpg

【终焉地】

邪神狂信徒

不知从何而来的信仰邪神奈托拉亚普的疯狂信徒。喜欢玩弄自己的对手,在战斗中给敌人出题,如果有人答不上来,那他就要遭殃了。

图片: 图7:终焉地.jpg

奈托拉亚普

邪神,是超越世人常识的存在,他们神秘,邪恶,是高于世间一切的存在,又充满了恶意。奈托拉亚普就是众多邪神中的一员。他不仅能根据不同的对手使用不同的策略,还能无情的剥夺对手身上所有的祝福。一旦他进入狂暴状态,他将无差别的将对手一一虐杀。

《完美世界:撼世王朝》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撼世王朝》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