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勤者多劳 《完美世界》家园属性全解析

时间:2017-11-06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将于11月9日开启全新版本“桃花源”,在《完美世界》“桃花源”中,家园富贵值、风水值、活力值是特色家园“瑶池境”的三大属性,这三个属性的数值均会影响家园的功能。

图片: 2017-10-19+14-32-25.jpg

【富贵值】

家园富贵值彰显了家园当前的繁荣程度,既会随着家园等级的提高而提高,也会因家园内被激活物品属性的增加而提高,富贵值还是家园升级的必要条件。

家园富贵值可以影响家园货币与资源的产量,并对家园任务的品质、每日可用活力值都有一定的影响。

图片: 2017-10-19+14-20-25.jpg

【风水值】

家园风水值影响着家园各项功能,风水值上限随着家园等级提高而提高,也会随着被激活物品属性的增加而提高。

家园风水值会随着时间推移持续消耗,家园风水值减少到0时,家园将限制被访问,同时,家园各项功能也将停止工作,家园任务更无法接取及编辑操作。

当需要更换已激活的家园物品时,会同时增加或减少额外的风水值。风水值不满时,无法更换已激活的家园物品,可以消耗一定的游戏币对风水值进行补充。

图片: 2017-10-19+14-16-57.jpg

【活力值】

家园活力值用于家园生产的消耗,在使用家园生产时,会扣除对应的活力值,当前活力值不足时无法进行生产,每天0点系统将活力值自动补充至上限。

了解“属性值”是玩好家园系统的重点,如何将有限的活力值合理的分配在家园系统各项生产中,是长期持续增强自身战力的基础,因此一定要彻底掌握家园属性规则。

图片: 2017-10-18+16-25-58.jpg

《完美世界:桃花源》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桃花源》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