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冰雪女王降临《完美世界》圣诞特辑上线!

时间:2017-12-20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寒冷的冬日,没有什么能比温馨浪漫的圣诞节更让人期待!祖龙城早已飘满雪花,大街小巷装点着圣诞灯饰,圣诞老人驾着他的麋鹿雪橇,将大包小包的礼物堆在街角圣诞树下。冰雪女王也来到了完美大陆,与我们共度美好的圣诞节。《完美世界》圣诞活动特辑上线,你准备好收礼物了吗?

图片: 图1:圣诞街道.jpg

【携手冰雪女王 开启冰雪奇缘】

活动时间:2017.12.21至2017.12.27(每日不限时段)

勇士们从城北冰雪女王处得知,只有寻得完美大陆至寒之物,才能将冰雪能量永远留在这里,否则冰雪将会渐渐融化,直到消失。为了阻止完美大陆冰川的融化,勇士们决定助冰雪女王一臂之力,找寻冰冻霜花、寒冰雪魂、刺骨冰晶和上古玄冰。每一个至寒之物处都有守护者守卫,击败它们获得物品,找到在祖龙城内发放礼物的圣诞老人,便可完成任务,获得大量经验、元神,梦幻苍穹碧玺、冰与雪之歌礼包(普天同庆茴香饺/翡翠元宝大年糕/冰雪之灵,其中随机一项)和圣诞贺卡(可用于兑换圣诞专属的家园物品配方:圣诞树/开心小雪人/快乐小雪人)。

图片: 图2:圣诞家园物品装扮.jpg

图片: 图3:圣诞家园物品装扮.jpg

图片: 图4:圣诞祖龙城.jpg

图片: 图5:在祖龙城分发礼物的圣诞老人.jpg

【雪人大作战!】

活动时间:2017.12.21至2017.12.27(每日20:00——22:00)

除了获得至寒之物,击败雪人王也能阻止冰川的融化,完美大陆的勇士们已经整装待发!活动期间,勇士们在城北冰雪女王处接取任务-雪人大作战并购买任务道具-雪球,用雪球击杀祖龙城外的迷你雪人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大量经验、元神,以及普天同庆茴香饺、翡翠元宝大年糕和雪人勇士勋章礼包(随机获得鼠标键盘兑换券、圣诞雪人骑宠、纯色圣诞时装等)。

图片: 图6:迷你雪人.jpg

迷你雪人死亡后有几率产生欢腾雪人或圣堂雪人。大量迷你雪人被勇士击杀,激怒了它们的头目雪人王,雪人王现身完美大陆要为它的部下报仇,此时所有勇士都可参与击杀雪人王。雪人王死亡后,区域内刷出300个圣堂雪人。击杀圣堂雪人与欢腾雪人将掉落10、11、12级星运以及不等数量的烟花噢!

图片: 图7:全新圣诞男时装.jpg

图片: 图8:全新圣诞女时装.jpg

图片: 图9:全新圣诞雪人骑宠.jpg

图片: 图10:圣诞雪景.jpg

图片: 图11:圣诞雪景.jpg

图片: 图12:圣诞节祖龙城一隅.jpg

【全新坐骑萌动天地】
下雪天,没有一只胖乎乎、懒洋洋、毛茸茸的大白兔怎么能行!全新坐骑“抱抱兔”萌动登场,心动不如行动,快把你的兔兔领回家吧!

图片: 2017-12-20+11-58-45.jpg

图片: 2017-12-20+12-02-18.jpg

《完美世界:桃花源》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桃花源》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