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年俗迎新《完美世界:桃花源》春节活动登场

时间:2018-02-07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辞旧迎新阖家安定,完美大陆新年之初,迎来一片祥和喜庆之气。中国民间过年期间要进行腊八、祭灶、守岁、拜年、祭财神、逛庙会等种种风俗活动,辛苦劳作一年的人们,在这段时间里,阖家团圆、访亲探友、拜神祈福,以各种方式来期盼来年的好运。完美世界开启一年一度的年俗活动,与勇士们共度新春佳节,同时了解中国的年俗风情。

年俗系列活动开放时间:2月8日——2月24日

图片: 图1.jpg

在年俗系列活动开启期间,有贴窗花、炖大肉、送门神、迎财神等十七个民俗任务等待勇士完成,勇士们将在新春使者处每天接到不同的年俗任务。根据年俗的传统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奖励。如腊月廿四扫房日,勇士们就要打扫完美大陆中的灰尘;腊月三十包饺子,勇士们就要收集饺子皮包饺子等等。顺利完成年俗任务的勇士,就能获得普天同庆茴香饺、翡翠元宝大年糕、春节大礼包、及大量经验、元神和修为噢!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春节期间祖龙城的街道也被装点得涣然一新,充满年味。街边有吆喝叫卖的春节摊位,男女老少都来凑热闹沾喜气;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红彤彤的灯笼照映出新年的红红火火。每晚20点至22点,还有精彩的烟花表演在祖龙城的天空呈现,与完美大陆所有勇士共同迎接缤纷的新年。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完美世界:桃花源》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桃花源》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