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缘起神祗《完美世界》“浮生一梦”背景故事揭秘

时间:2018-08-31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即将于9月6日正式登场,全新的剧情为我们揭开神祗的秘密,也将完美世界的各路勇士感召至此,八方一叙。神寂之地究竟因何而生?荒芜许久的神祗是否有上神遗宝?谜题即将逐一揭晓。

依照众神的原旨,完美世界应当是一个理想国,这其中没有压迫与纷争,没有欺诈与掠夺,沃野千里,物产丰盈,各族生灵自得其乐。但是,在“天人五衰”之下,众神也无法逃过归寂的命运,而他们勘破宇宙运转奥义创造的完美世界,也渐渐地被纳入三界之轨,参与到无尽的纷争当中。

图片: 图2:神寂之地场景截图.jpg

信仰之力孱弱,上位神接连归于神寂之地,诸神已无暇顾及偌大的完美世界究竟发生了多少有悖于众神理想的事情,他们更乐意选择性的忽视眼前的一切,做一场有关少年意气的美梦。在梦中,他们抛开神祗的身份,幻作豪门纨绔,鲜衣怒马,汲酒狂歌;天地为盘,星辰作子;高山流水,知音同游。再也得不到信仰的神祗们,就在这凡界风雅之中慢慢陷入长久的沉睡。

图片: 图3:神寂之地场景截图.jpg

时光将神留下的印记抹去,生灵们虽追信神子,却忘记了位于那之上的存在。数千年间,完美世界历经了人羽之战、怨灵之侵、血煞之袭,现如今终于是诸族止戈,万众归心。在这片终于获得了世俗之祥和的土地上,修行者破境有成,几可飞升,他们在界域的连接节点众妙之门中寻到了神祗入梦处——神寂之地。与自古诵传的神子箴言描述中一派祥和宁静的世界有所不同,这是一方被神之幻梦耗尽了灵气的荒芜天地,修行者们并未在其中发现那些沉睡着的古神。虽不知神去往何处,但修行者们认为神寂之地中定有着古神遗留的圣物,因此他们奉道行高深者为统领,组成了大量队伍在神寂之地中进行探索。而黄土枯枝之下是否有着神祗遗宝的存在,还有赖修行者们的探查与追寻。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