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淬元系统登场

时间:2018-09-04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新版本“浮生一梦”即将于9月6日正式上线,全新淬元系统登场,带来装备升级新体验。勇士的装备经过淬元,将激发出更大的潜能,获得全新属性“罡气”。“罡气”可以极大提高勇士的战斗威力,同时降低自身遭受的伤害,在战斗中为勇士有力加持。

勇士可在祖龙城北的“淬元神使”(584,684)处使用装备淬元功能,对装备进行淬元。正所谓一步天堂,一步地狱。装备淬元既依仗勇士的运气,也考验着勇士的胆魄。每件装备最高可淬元到12层,装备淬元层级越高,获得的“罡气值”越高,提升的效果越好。装备淬元至2层后,再次淬元失败则装备淬元层数归零;淬元至5层后,再次淬元失败则装备消失。

图片: {97E1AACC-5A4E-44C5-893A-4228008C3A51}.png

当勇士身上穿戴的已淬元装备达到10件时,可获得“淬元之效”,“淬元之效”可提升勇士的基础属性,如攻等防等、物防法防、生命值、致命一击率等,如勇士穿戴了10件淬元2层的装备,则获得淬元之效·贰,同理穿戴的装备淬元层数越高,获得的“淬元之效”越高。

图片: {F4CBE5DB-5FB8-48AC-943F-2941107931AF}.png

对装备进行淬元需要消耗“淬元石”,勇士可通过探索“神眠幻境”副本击杀BOSS,将“淬元石”收入囊中,也可以把“幻世仙铢”作为原料在梦境天泪之城的NPC处生产“淬元石”。追求至高力量的勇士,为了得到“淬元石”聚集于“神寂之地”,展开新一轮的挑战与冒险。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微信:wmsj2006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