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抚琴论棋一醉如梦《完美世界》“神眠幻境”副本揭秘

时间:2018-09-05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新版本“浮生一梦”即将于9月6日正式公测,跨服副本“神眠幻境”首度开启。青衣沽酒趁年华,方圆纵横指染沙。谪仙挟风抚一曲,红尘随浪绘天涯。“神眠幻境”副本融合了中国古代风雅元素,在一个个关卡中,勇士不仅可以收获战斗的快感,更能体味传统文化的精妙之处。

【神寂之地聚侠士】

“神寂之地”作为完美世界各服务器的通达区域,八方能者皆聚于此,有才之人比比皆是,意欲前往“神眠幻境”副本的完美勇士,需在此处招募队员,集结自己的挑战队伍。当挑战队伍达到十人时,即可通过“孤剑归心”进入副本。“神眠幻境”副本属于“神寂之地”区域,当你随身携带的“神寂金铃”力量消失后,将无法再于“神寂之地”逗留,会从副本中被强制送回原服务器。

图片: 图1:神寂之地场景截图.jpg

【风雅古韵现奇关】

“神眠幻境”副本共设有洞若观火、尧舜千钟、弦外之音、星罗棋布,四大奇关。关卡场景及玩法中融合了琴、棋、酒、阴阳五行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让勇士在副本挑战中感悟古代风雅精髓。“洞若观火”作为副本挑战的开端,是勇士们首先经历的考验,而尧舜千钟、弦外之音、星罗棋布三关则以随机顺序于后续相继出现。

图片: 图2:神眠幻境副本场景截图.jpg

【天道五行化万物】

“洞若观火”作为副本第一大奇关,充满着阴阳五行的文化内涵。勇士在此处将遇到被赋予五行属性的魔物。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克,代表了世间万物运行的规律,勇士需要使用与魔物属性相克的属性技能,才能将其击败,打开封锁的铁门。铁门之后是等待勇士许久的BOSS“镇关尊者”,及它的护卫“四大金刚”——持国天王、增长天王、广目天王、多闻天王。战斗中“四大金刚”会随机交替释放攻击技能,造成范围性伤害,“镇关尊者”则会在攻击过程中,盯紧企图逃跑的勇士,将逃逸者全部抹杀。

图片: 图3:神眠幻境副本场景截图.jpg

图片: 图4:神眠幻境副本场景截图.jpg

【星罗棋布生诡谲】

“星罗棋布”关卡以棋盘为局,划分楚河汉界,卒、马、车、炮向我方“红帅”进攻,“红帅”被击杀则满盘皆输。想要通过此关卡,勇士需击溃对方“黑将”,保证自方“红帅”存活,危急时刻弃车保帅也要立下决断。棋局中步步陷阱,一招一式皆见诡谲算计。正所谓落子无悔,只有看清局势,将棋子置于正确之处,方可摆脱困境。

图片: 图5:神眠幻境副本场景截图.jpg

图片: 图6:神眠幻境副本场景截图.jpg

【扶曲拨弦引知音】

“弦外之音”关卡的守关BOSS“琴中绝”将音律化作攻击,泠泠弦音,杀气重重,拨乱人心。战斗中,勇士将不断受到“破脉音符”和“灵气音符”的干扰,若未避开阵法技能,则会被附加上“破脉音符”和“灵气音符”的状态,且层数可以叠加。当“琴中绝”施放“震天音”时,勇士身上的“破脉音符”将被全部引爆,受到极大的伤害;而当“琴中绝”施放“冥想音”时,它将吸收勇士身上的“灵气音符”,每一层“灵气音符”都将为“琴中绝”减少部分伤害,而勇士也将瞬间失去一半的真气值。唯有避免遭受音律的控制,同时破坏“琴中绝”身上的音律屏障,才有机会将其击杀,通过关卡。

图片: 图7:神眠幻境副本场景截图.jpg

【青梅煮酒解方休】

沽酒客来风亦醉,“尧舜千钟”关卡中的守关BOSS“壶中天”便以酒增加战力,能够战胜她的不是豪饮客,便是有心人。战斗中,“壶中天”会在酒池里不断召唤酒坛,对勇士造成干扰及伤害。而当“壶中天”对任意一名勇士密语后,这名勇士需即刻前往解救池处解酒,否则将被抹杀,一醉不醒。当“壶中天”重伤不支时,会对自己释放减伤技能,勇士要从酒池内的4个酒侍处获得清风散,对“壶中天”使用清风散,才能驱散她的减伤状态。

图片: 图8:神眠幻境副本场景截图.jpg

图片: 图9:神眠幻境副本场景截图.jpg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微信:wmsj2006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