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今日上线!

时间:2018-09-06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梦中不知醒,醒来方晓梦。《完美世界》新版本“浮生一梦”今日正式上线!两大跨服玩法全新登场,丰富的跨服活动和底蕴十足的跨服副本邀你前来挑战。还有淬元系统首度登场,激发装备的潜能,使其在战斗中发挥更大威力。精彩内容逐一登场,完美世界请君同游。

图片: 图2:神寂之地场景截图.jpg

【跨服地图神寂之地开放】

《完美世界》新版本“浮生一梦”首次开启跨服地图——神寂之地,各服务器的勇士可以在此处汇聚一堂。无论是切磋技艺,还是寻找队友,“神寂之地”都为你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使你能够结识更多新的伙伴,收获难得的情谊。等级不低于120级,修真境界达到上仙或狂魔的勇士,每日12至14点和20点至22点,可持“神寂玉令”通过跨服传送官(584,683)进入神寂之地修行。“神寂玉令”在勇士进入“神寂之地”后会转变为“神寂金铃”,“神寂金铃”仅存于现世6小时,当“神寂金铃”的力量消失后,勇士无法再于“神寂之地”逗留,将被强制送回原服务器。

图片: 图4:梦境天泪之城场景截图.jpg

【跨服活动往事新魇入梦中】

“往事新魇”系列跨服活动开启,勇士可以通过“神寂之地”的“梦回天泪使 孙幽幽”进入梦境天泪之城,参与跨服活动。“往事新魇”共有暗中观察、五行元素、消灭梦魇和沙漠窃贼四大跨服活动,来自四方的勇士通过收集“能量元素”,击杀梦魇等方式,维持着梦境天泪之城的稳定,并收获幻世仙铢作为酬劳奖励。

图片: 图4:五行元素使——土.jpg

图片: 图5:五行元素使——木.jpg

【挑战跨服副本神眠幻境】

青衣沽酒趁年华,方圆纵横指染沙。谪仙挟风抚一曲,红尘随浪绘天涯。新版本中,跨服副本“神眠幻境”首度开启,集古代风雅元素于一体,倡中国文化的发扬与传播。琴、棋、酒、阴阳五行,融于副本关卡之中,玩法新奇,又感韵味十足。通过“神眠幻境”副本的考验,勇士有几率获得淬元石、高级家园作物/幼崽、各级家园首饰材料等奖励,完成周常任务还能获得幻世仙铢噢!

图片: 图5:神眠幻境副本场景截图.jpg

【淬元系统激发装备潜能】

新版本“浮生一梦”中,淬元系统首次登场,带来装备升级新体验。勇士的装备经过淬元,将激发出更大的潜能,获得全新属性“罡气”。“罡气”可以极大提高勇士的战斗威力,同时降低自身遭受的伤害,在战斗中为勇士有力加持。装备淬元层级越高,获得的“罡气值”越高,提升的效果越好,淬元层级最高可达十二层。当勇士身上穿戴的已淬元装备达到10件时,可获得“淬元之效”,“淬元之效”可提升勇士的基础属性,穿戴的装备淬元层数越高,获得的“淬元之效”越高。

图片: 图8:神眠幻境副本场景截图.jpg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微信:wmsj2006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