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月影灯树千光照《完美世界》中秋活动开启

时间:2018-09-1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中秋月圆人团圆,中秋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啦!在以礼仪之邦著称的中国,免不了要送礼表一表自己的心意。《完美世界》为了和广大勇士共享中秋佳节喜悦,自然也备上了中秋好礼!只要完成“月影灯树千光照”任务就能拿到中秋礼盒,超多惊喜大礼等你来抢噢!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0日—2018年9月26日每晚20:00—22:00

图片: 图8:神眠幻境副本场景截图.jpg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120级的勇士可在跨服闭月沙漠(431,523)处找到中秋节庆使,接取“月影灯树千光照”任务,根据任务指引采集花灯击败残骸精魂即可完成任务获取中秋礼盒。打开中秋礼盒有可能获得淬元石、手作月饼,手作月饼可用于兑换鼠标、键盘、耳机、硬盘、誓日之章等珍贵奖励!此任务每天仅限完成一次。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微信:wmsj2006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