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徽南府邸”家园别院登场

时间:2019-01-23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徽南府邸”首度亮相,勇士只要在祖龙城南(554,630)祖龙城新年福利官 处,生产“徽南府邸”,就能将这浓墨般的景色,迁入家园之中。

图片: 图1.jpg

古韵古香,白墙黑瓦,“徽南府邸”融合了江南的设计神韵。说起徽南,脑海中呈现的是细絮情愫,氤氲的烟雨弥漫在古老青石巷间,七拐八拐的街,还有门前红灯笼中时隐时现的光芒。闲庭信步其间,悠然之情浓烈得让人心醉。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徽南府邸”拥有独特的清冷气质。在夜晚与阴雨之际,它散发着惆怅的诗意;而当艳阳高照之时,它又温暖而恬静,不知道有多少青梅往事发生在这里,或者说,它本身便是那个最动人的故事。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微信:wmsj2006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