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职业收人头《完美世界》城战击杀系统登场

时间:2019-04-17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里,勇士们为帮派荣誉而攻城夺地,在城战中奋勇战斗,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让城战中勇猛厮杀的勇士不再默默无闻,为了彰显英雄为帮派做出的贡献,《完美世界》推出城战击杀系统,将击杀成就展现给所有参战的勇士。

图片: 1.png

城战击杀系统上线后,在城战进行时,勇士每次击杀目标,都会增加击杀记录,当击杀达到一定人数后,除了自己有相应的多杀提示,在战场中还会出现多杀的滚屏提示,彰显勇士的成就与荣耀。若勇士在连续击杀目标的过程中,被敌人击杀,则会终结之前的连续击杀记录,开始新一轮的击杀累计,而终结的击杀信息,也会出现在战场的滚屏提示中。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在城战中,双方帮派的击杀记录将以排行榜的形式展现,各位勇士可以实时查看。当对方帮派中的“帮主”、“副帮主”、“堂主”等重要角色被击杀时,击杀信息会出现在战场的滚屏提示中,以振军心。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浮生一梦》官方微信:wmsj2006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