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为爱而来《完美世界》情人节时装限时上架!

时间:2020-02-12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情人节即将到来,《完美世界》全新上架情人节系列时装——魅力公主女装、情人王子男装,让你和爱人可以穿情侣装亮相,秀恩爱撒狗粮。另有“鼠来宝”骑宠登场,伴你左右,共度温馨时刻。

魅力公主女装

魅力公主女装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由喜鹊羽毛编织的肩饰,极尽夸张和高调,让你在人群中格外显眼。胸前绽放的花朵中间镶嵌着象征爱情的红宝石,在情人节到来之际格外夺目。裙装则是蕾丝和网格材质,俏皮而性感,完美诠释了魅力公主形象。

图片: 图1:魅力公主女装.jpg

情人王子男装

此款男装上衣前襟敞开,以颈链作为装饰,狂野豪放。无论是材质的选取还是细节的设计,都与魅力公主女装高度契合,力图打造精品情侣装。腰间红宝石的衬托,喜鹊羽毛组成的不对称衣领,背部网格的设计,长靴上搭配的红色饰物等细节都遥相呼应。

图片: 图2:情人王子男装.jpg

“鼠来宝”骑宠

说起寻金觅宝,老鼠可是一等一的好手,此次“鼠来宝”骑宠来袭,为勇士们开辟财运。福鼠前有黄金榛果引路,财运亨通;后有吉祥红鼓,驱邪转运;两侧挂着红彤彤的中国结,寓意一路平安,福气至极。

图片: 图3:鼠来宝骑宠.jpg

《完美世界》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